12

主题

12

主题

12

主题

总监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793

评论员

私信
发表时间 : 2015-7-22 11:10:20 | 浏览 : 762    评论 : 11
说是“连续签到30天以上,每日签到即可获取50工厂币,还可享受“去广告”特权。”我做到了,显示说是已经开通的了“去广告”特权,可我打开网页里的产品并没有去广告!这是为啥呢?
http://machine3.cn.gongchang.com/
baoteng88 评论于2015-7-22 13:39:56
为啥呢?俺不知道
baoteng88 评论于2015-7-22 13:40:58
连续签到30天?没中断?  有点可怕
baoteng88 评论于2015-7-22 13:42:21
哈哈   沙发  板凳都让俺给占了

点评

早安,朋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23 09:41
machine3 评论于2015-7-23 09:41:37
baoteng88 发表于 2015-7-22 13:42
哈哈   沙发  板凳都让俺给占了

早安,朋友
machine3 评论于2015-7-23 09:42:28
说是已经开通的了“去广告”特权,可我打开网页里的产品并没有去广告!这是为啥呢?
http://machine3.cn.gongchang.com/

网管,这是为什么呢?

点评

网管也不知道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23 12:54
baoteng88 评论于2015-7-23 12:40:14
baoteng88 评论于2015-7-23 12:54:44
machine3 发表于 2015-7-23 09:42
说是已经开通的了“去广告”特权,可我打开网页里的产品并没有去广告!这是为啥呢?
http://machine3.cn.go ...

网管也不知道

点评

嗯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24 09:54
machine3 评论于2015-7-24 09:54:38

嗯呐            
qegy4pFc 评论于2015-7-30 13:43:03
夏天燥热来一碗手植记的孟婆汤吧!来自蒙阴的绿豆,北纬35°世界上最佳的谷物种植区。在炎热的夏季浇灭您的躁火。
手植记
我们快乐&精神食粮
为生活寻找原生态食材
chuangbo01 评论于2015-8-12 20:40:35
不错!值得学习,楼主继续












保险丝http://www.alifuse.com
保险丝http://www.alifuse.cn
所有的保险丝http://www.allfuse.cn
保险丝商城http://www.allfuses.cn
保险丝商城http://allfuse.1688.com
保险丝,http://www.alifuse.com,http://www.allfuse.cn,http://allfuse.1688.com
laoyufu 评论于2015-9-9 09:16:50
好像要去领了才可以吧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返回列表

推荐分类

更多>

商家推荐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